美甲卻不付錢?發生在台北公館商圈4家知名美甲店,上個月底來了一名女客人,做完美甲後說要到附近超商領錢,沒想到卻沒回來,氣得美甲師貼出公告,但事隔半個月,客人又回來付錢道歉,說是自己忘記了,專業美甲費用一次動輒千元起跳,美甲師最怕碰到這種跑單客!

指甲上修修剪剪,再慢慢磨掉死皮,不到半小時,客人指甲就像是藝術品閃閃發亮,但店家卻頭痛,最怕碰到這種客人。

專業美甲師Mina:「可能就說我去領錢,去完領錢就沒有回來了。」

就是她,綁著馬尾長髮,長相艷麗、裝扮時髦,做完美美指甲卻沒付錢,當時拎著包包,告訴美甲師要到附近超商領錢,卻一去不復返,1500元工錢飛了,氣得設計師貼出公告。

專業美甲師vs.客人:「我要這個顏色。」

事發在8月底, 公館商圈的知名美甲店客群以貴婦、上班族居多,在業界小有名氣,無奈碰到跑單客人,耗時費工的美甲工錢通通得自己吸收,但公告PO上網之後,客人再度上門。

專業美甲師Mina vs.記者:「可能是真的忘記了,忘記回來付錢嗎?對,說領錢結果忘記回來。」

原來是場誤會,客人供稱自己忘了付錢,但若真的碰到客人落跑,店家多半自認倒楣,畢竟來者是客,之前就曾碰到貴婦惡意跑單8千元。

專業美甲師Mina:「因為跟客人(之前的)很熟啊!所以她說下一次(付錢),我就覺得好吧下一次(付錢),那以後她可能就不回來了,再打給她,她也不接。」

人一個接一個,除了動作要快,指甲彩繪也得畫的精美,每回帶給客人美美指甲,一次動輒千元起跳,設計師禁不起客人不付錢。

相關詞:新竹洗眉, 新竹紋繡, 新竹接睫毛, 新竹種睫毛, 新竹紋繡教學, 新竹美甲, 新竹3d立體飄眉, 接睫毛教學, 紋繡教學, 水晶唇粉紅乳暈,

arrow
arrow

    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