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觀美學不滿「美甲款式」 客人返店暴走

一般到美甲店做指甲光療,通常會先選好樣式,但有客人不滿意款式,在隔天回到店家要求卸除重做,還在店內大聲咆哮,但老闆娘也很生氣,直接告訴客人「不是花錢就是大爺」,只是本著「以客為尊」的精神最後還是幫她重做,而整段畫面也被人PO上網。


美甲店內巨大爭執聲,引起旁人注意。

女客人:「我昨天跟她講過了,我也沒辦法,我昨天跟她講過了。」

兩人越講越大聲,女客人不段重複對話,似乎踩到老闆娘底線,老闆娘生氣了。

美甲店家:「我跟妳講我們做那麼多年了,第一個妳聽好了,我現在馬上幫妳服務,好,不是花錢就是大爺啦,我們賺錢很辛苦啦,我們毎一個慢慢的磨,慢慢做,妳以為妳是誰,公主也沒這個樣子。」

明 嗆「花錢不代表就是大爺」,面對老闆娘指責,這名穿駝色外套的女客人依舊走進店內,不顧其他人眼光,火爆爭執場面被員工錄影po上網,指稱2日當天女客人 到西門町這家美甲店,做了光療漸層款式消費499元,沒想到隔天一早她傳LINE給店家要求更換款式,還跑到店內和老闆娘爭執,最後美甲師幫忙「卸甲」, 女子也貼錢重做款式,其實一般到美甲店,美甲師都會事先和客人溝通,就怕遇到類似糾紛。

美甲師:「先請客人看我們的美甲雜誌,然後看她有沒有喜歡哪一個款式,確認之後才會開始幫她們做。」

其他店家的美甲師指出,做一次指甲平均得花兩小時以上,過程中雙方也會討論,萬一有問題當下直接卸除,客人大多不會等做完才反悔,服務業強調以客為尊,真的遇到糾紛有時只能默默接受。

相關詞:新竹洗眉, 新竹紋繡, 新竹接睫毛, 新竹種睫毛, 新竹紋繡教學, 新竹美甲, 新竹3d立體飄眉, 接睫毛教學, 紋繡教學, 水晶唇粉紅乳暈,

arrow
arrow

    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