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 繼續推動中部建築室內設計裝修建材產業發展,打造台灣建築產業商機交流平台,第2屆台灣國際建築室內設計建材展,預計2016年4月22日至25日在台中 朝馬工商展覽中心舉辦。該展會上個月30日舉行招商說明會,主辦單位-台灣省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等7大公協學會理事長一同出席,共同支持力 挺,為建構「產業聯盟中台灣」而努力。

2015首屆台灣國際建築室內設計建材展今年首度在台中舉辦就打響名號,根據展後報告統計,4天展期共有28,136人次參觀,建築師與設計師等專業人士就高達32%。

台 灣省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理事長羅清源說,第1屆展會在各界支持協助下十分成功,很多來參觀的專業人士、來賓與台中市政府官員對我們的表現讚譽 有加,明年第2屆的展示會800個攤位在不到3個月的時間內,已經有8成的廠商報名,相信第2屆將比今年規模更大、更有內容且更有質感。

2016第2屆台灣國際建築室內設計建材展由台灣省室內設計裝修公會聯合會、台灣病態建築診斷協會、臺灣建築發展學會、高雄市室內設計裝修公會、台中市室內設計裝修公會、臺中市直轄市室內設計裝修公會、高雄縣室內設計裝修公會所共同主辦,是中台灣建築界最重要的一場盛會。

負責策畫此次展示的博思達國際展覽公司總經理翁瑀表示,台中之地理位置優勢是連結台灣南北產業及經貿的樞紐,中部建設正在起飛階段,不僅帶動大中部地區的房市發展,而且衍生龐大室內裝修、空間美化及建材需求。

2015舉辦的首屆台灣國際建築室內設計建材展,共計展出了550個攤位,吸引近3萬人次參觀,受到廠商及參觀者的熱烈迴響,是歷年來中部地區最大規模的建築室內設計裝修建材展。

第 2屆台灣國際建築室內設計建材展訂於2016年4月22日至25日,在台中朝馬工商展覽館盛大展出,除參展廠商之產品展售外,將延續活動新品發表會、專業 論壇、設計師&建築師之夜等多項活動,讓參展廠商與專業買主多方面洽談以及交流,而且展出規模將擴大至800個攤位,展覽內容及活動精采可期。

相關詞:室內設計, 空間設計, 舊屋翻新, 建築設計, 住宅設計, 住宅裝修, 辦公室設計, 室內設計規劃, 商業空間設計, 室內裝修施工,

arrow
arrow

    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