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年首屆台灣國際建築室內設計建材展,將於104年4月25日至27日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建設2館盛大展出。這是首次由台灣省市內設計裝修商業公會聯合會、台灣建築發展協會及各相關協會,共同合作打造台灣國際建築室內設計建材展,兩大產業聯手,創造產業新契機。

台灣省市內設計裝修商業公會聯合會理事長羅清源表示,台中是連結台灣南北產業及經貿樞紐,中部的建設正在起飛階段,帶動大中部地區的房市發展,因此 衍生出龐大的室內裝修、空間美化及建材需求。此次的展示將邀請全國近萬名室內設計裝修業及近3千名來自全國各地的建築師及建築投資商、營造業等買主進場參 觀。展示期間並舉辦多場新產品發表會與設計師之夜及產業論壇等活動,是中部地區近年來最具規模的室內設計裝修專業展。

羅理事長並表示,台灣省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公會聯合會之定名,採用台灣省, 主要是讓會員廠商便於擴展大陸市場為考量。未來將以設計為主軸,放眼中國市場,協助會員朝向更多元化發展。目標是以營造公會會員優先的自主領導權,期盼以 中部為大本營,以綠建材、綠能、節能為主題,建構大型的室內設計裝修發展平台,讓消費者更了解市場趨勢及最新資訊,進而應用到各種建築與生活空間,提升民 眾生活品質,藉此營造雙贏之局面。

相關詞:空間設計, 舊屋翻新, 建築設計, 住宅設計, 辦公室設計, 商業空間設計,

arrow
arrow

    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