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歷經10年的發展,蜚聲國際的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舉行了2016年的紐約首場演出,現場觀眾爆滿。著名的國際室內設計大師傑弗里‧布拉德菲爾德(Geoffrey Bradfield)盛讚神韻「是神給人的啟示」。

作為設計師,布拉德菲爾德先生體會最深的就是神韻的色彩運用,「演出的色彩如此特別,如此豐富多樣。我覺得裡面的色彩代表著能量,顏色對比的應用與眾不同,令人興奮。每個人對美都有自己的認識,我認為神韻非常壯觀,就像舞動的詩篇,是神給人的啟示。」

布拉德菲爾德先生表示,演出激動人心,演員們才華超凡出眾,每個舞蹈的編舞都令人驚歎,演員們一定是花了巨大的精力進行的排練。「我喜歡裡面的書法。其中有一個節目,在背景天幕上寫詩,我覺得很美、很感人。」布拉德菲爾德說。

布拉德菲爾德被稱為百萬富翁的設計師,專為豪華住宅和辦公室做室內設計。他在中國的業務也逐年擴大,還給了自己一個中文名字:白爵飛。

他盼望中國能夠有更多的自由,也能讓藝術家展現才華和獨創性。他說:「如果中國大陸能看到神韻這樣的演出就太好了,因為真是獨一無二的,非常非常獨特。我希望中國能夠更好地理解自由的含義,讓人們的才華得以自由表現,獨創性得以自由展現。」

相關詞:室內設計, 空間設計, 舊屋翻新, 建築設計, 住宅設計, 住宅裝修, 辦公室設計, 室內設計規劃, 商業空間設計, 室內裝修施工,

arrow
arrow

    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